支付宝集福攻略 28万人这么做成功集满五福

今日零点支付宝集福活动主题全面启动,截止发稿前已超28上万人获得成功收集到五福卡,他们是如何确保的呢?电视记者在线免费发布支付宝集福功略调查问卷后,激情网友纷纷共享资源自己获得成功集福的小窍门,以下是整理好的支付宝集福功略信息,期待能够帮到大家。

2020年<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hifubaojif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支付宝集福</a>

​​​​​​​

2020年支付宝集福

第一,扫福字得到福卡,一天可以扫出来2个;

第二,给好友的蚂蚁森林灌溉,每天浇一次就能够得到一张福卡;

第三,在支付宝建立一个“我的家”,当报名参加组成员超过2个的那时可以获得一个豪礼获福卡;

第四,AR集福,还没有获得成功集满五福的朋友,从2020年1月17日起可以依据AR集福,目前能够试着其他方法得到福卡;

第五,抽到沾沾卡后,沾已获得敬业福好友的福卡得到敬业福。

上述支付宝集福功略是已获得成功集满五福的激情网友提供,期待诸位看过之后能够不断获得成功集福网友的好运气,完满集满五福。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13/942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