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财楼层一般是几楼 聪明人都这么选房子!

中国人十分考究风水,考究福分,春节的时分都爱在家里贴福字,这是中国传统。在买房选楼层这件事上,中国人也有说法,一般都爱选能发财的楼。那发财楼层一般是几楼?聪明人都这么选房子,来看看具体内容吧。

买房<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onglu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攻略</a>

买房攻略

住在2楼,从风水的视点来说便是接地气,可以说只留财气满家门。6楼有平顺之意,最重要的是住在这个楼层的人,家运利市,常有喜事发作,工作节节高,财气上还常有横财临头,助终身富有。10楼在命理中表明完美无瑕,满意和完美的涵义。

所以,我们在买房的时分,优先选择2、6、10这三个楼层,买到了心境就好,买到了日子就好过,买到了工作运和财气都会更加好,这是聪明人买房的窍门,赶忙记下来吧,日后买房有用。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10/924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