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否认推消费级台式机 只做芯片且不会推出整机

华为企业在全世界的智能机销售市场,都有着较高的知名品牌信誉及用户评价,且占有很大的市场占有率,近期又有传言称,华为将要要推出首款台式机,可是不久前,华为否认推消費级台式机商品,并注重只做芯片且不容易推出整个设备,因此大伙儿也不容易在销售市场上见到华为的整个设备出現。

华为否则推出台式机

华为不然推出台式机

在上年,华为刚进到电视机制造行业,并推出了电视商品——荣誉屏,意味着华为企业宣布涉足电视机行业,现阶段,华为的手机上卖得很非常好,销售量、销售总额都会冲向新的高宽比,如果再推出台式机,也确实是挺让人希望的,在传闻中,华为的首款台式机都早已进到批量生产环节了。

应对所述传言,华为华为否认推消費级台式机,它是由华为集团公司的执行总裁张顺茂作出的答复,他已经确定,“华为的确为国内台式机出示芯片,型号规格为鲲鹏920S。”但另外,他也表达,华为只做芯片且不容易推出整个设备,也算作对涉足中国政府部门公务机销售市场的传言说明否认心态。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10/916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