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直飞中国航班最新消息 南航已宣布取消往返航班

伊朗,是一个中东国家,与我国间隔挺远的。因而,国人去伊朗旅行,一般会挑选坐飞机。现在,伊朗直飞我国航班状况如何?据最新音讯,南航现已撤销我国伊朗的往复航班。下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1月9日音讯显现,南航根据“空防安全”原因,现已撤销往复伊朗的航班。据了解,南航是国内仅有一家直飞伊朗德黑兰的航企,一个星期总共有四班,分别在周二、周三、周五和周日。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yila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伊朗</a>直飞我国航班

航班

除了南航,运营伊朗我国航线的航企还有马汉航空公司。材料显现,马汉航空公司是伊朗的一家私营航空公司,成立于1991年,总部坐落德黑兰,现在运营德黑兰往复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航班。1月8日晚,马汉航空公司发声明称,马汉航空执飞的上述往复航班皆处于正常运营状况。

值得注意的是,新加坡、欧洲等国家的航企现已采纳避开伊朗领空的航线。因而,假如你计划近期前往伊朗旅行,一定要重视一下航企的最新动态。一起,还要重视一下伊朗国内最新状况。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09/909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