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农民工工资 用人单位欠薪将遭严惩

近年来,关于农人工薪酬被无故拖欠的状况,可谓是常有发生了,国家关于用人单位成心拖欠农人工薪酬的状况,也是严惩的,并施行了拖欠农人工薪酬“黑名单”的准则。进入2020年之后,官方表态将持续严惩拖欠农人薪酬的状况。

众所周知,早在上一年12月份的时分,官方就发布了《保证农人工薪酬付出法令》,从2020年5月1日起正式施行。人社部表明,用人单位无故拖欠农人工薪酬,以及由此引发的群体性事情将会被归入“黑名单”领域。

按照《法令》的规则,对违反规则拖欠农人工薪酬的,按照有关法律规则履行,也便是由人力资源社会保证行政部门责令期限付出;逾期不付出的,向劳动者加付敷衍金额50%以上、100%以下的赔偿金;涉嫌构成拒不付出劳动报酬罪的,及时移交司法机关追查刑事责任。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07/890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