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将投放 春节猪肉不用愁了

元旦、新年两大节日,一向被视为猪肉商场需求最大的时期,由于上一年下半年猪肉价格暴升,随后又迎来下滑,商场还忧虑元旦、新年猪肉供给不上,现在2万吨中心储藏冻猪肉将投进,看来新年猪肉不必愁了,今年新年新年有肉吃了!

肉食主义吃饭是离不开肉的,上一年十月份,由于猪肉张狂提价,许多肉食吃货几天不吃肉,憋得不可,由于肉价太贵,连烧烤摊、面馆、饭店里的肉食菜品都提价,好在现现在的猪肉价格降了许多,总比之前的五十元一公斤猪肉要好许多,并且销量、存栏也都跟上来了。

据1月6日报导音讯称,2万吨中心储藏冻猪肉将投进商场,并于1月9日打开竞价买卖,首要经过北京华商储藏商品买卖所的买卖系统进行,买卖时刻现在确以为1月9日下午13点至16点,继续3个小时的时刻,买卖的底价会依据国家相关部分的文件要求进行设置,并在买卖时发布。

据了解,1月9日总共有2万吨中心储藏冻猪肉将投进,这已经是2020年的第2次投进,上一次投进中心储藏冻猪肉仍是在1月3日呢,当天总共投进了3万吨中心储藏冻猪肉,一星期不到,再次投进2吨,新年猪肉不必愁了,至于买卖价格,会依照“平等条件下,价高者优先、时刻优先”的准则进行。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07/889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