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回应手机QQ可显示实时电量 个人隐私不会泄漏

关于QQ,其实在咱们的日常日子中有很多人玩QQ的,究竟现在QQ里边的功用越来越多了。可是近来,我们应该知道QQ上线了一个新功用,便是可显现对方电量问题。不过现在,关于这个新功用,有网友忧虑隐私会走漏,现在腾讯回应手机QQ可显现实时电量了。

日前,腾讯QQ手机版在日前推出了新版更新,据悉,更新后的手机QQ,包含苹果iOS版和安卓版上线了一个新功用,便是显现对方的手机电量以及充电状况。可是,针对手机QQ可显现对方实时电量,随后有网友忧虑隐私会不会遭到走漏?

现在,腾讯QQ表明,这个功用有必要经过“在线状况”挑选,决议是否向对方实时显现自己的手机电量以及充电状况,不设置老友是没有任何方法检查的。并且还表明称除了显现手机电量,还可将在线状况改为学习中、游戏中、健身中等等。

现现在,有不少人跟朋友谈天都会说以手机没有电不聊了,想必关于这种工作是不少人都有遇到过的,可是你知道吗?现在QQ推出了一个最新功用,但是现在,腾讯回应手机QQ可显现实时电量,个人隐私不会走漏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07/888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