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召回75万辆车 天窗存在隐患涉及4个车型

关于奔驰轿车,你觉得怎么样呢?其实近些年来,奔驰轿车的丑闻频频发作的,而且还呈现了奔驰轿车漏油工作,引发了许多的重视。可是现在,又有音讯传出奔驰召回75万辆车了,因天窗或许飞走,存在安全隐患。

奔驰轿车人人都喜爱的,由于奔驰是高级轿车品牌之一,在市面上是十分受欢迎的。可是现在,奔驰将召回C级E级等4个车型,由于这些车的天窗或许会别离并飞走,形成风险,所以为了防止意外的发作,所以被召回75万辆车。

据了解,本次召回的四种车型都带有一个可选的天窗,现在这些辆车天窗或许会别离并飞走,存在安全隐患,并或许形成行进风险。此次召回的车型包含在2001年至2011年之间出产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E级、CLK级和CLS级。可是值得注意的是,2月14日后奔驰公司将会召回方案而且免费查看和替换天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06/865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