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5G遭用户吐槽 感受不到高网速体验

现在,我国的5G网络还没有正式商用,我们现已刻不容缓了,风闻5G网络很快,下载一部电影几秒时刻。那么,5G网络真的很快吗?但是,现在韩国5G遭用户吐槽了,并感触不到高网速体会。信号总是在4G和5G网络之间,用户就关掉了5G网络。

有些国家现已正式商用5G网络了,韩国首先展开5G商用,市民们也体会到了5G网络,网速是否很快呢?而韩国的5G网络好像没有取得用户的认可。这不,现在韩国5G遭用户吐槽了,网速不是很快,一脱离市区就没有5G网络了。

上一年4月份,韩国就首先了商用5G,韩国人口约5100万人中已有450万名5G用户。尽管,5G用户量快速增长,但用户实际使用后却感触不到传说中的高网速体会。报导以为5G网络很难在短期内看到效果

有用户表明“对5G网络无感”,由于许多时分手机信号在4G及5G网络之间游移不定,逼他爽性关掉5G网络。别的一位用户表明,5G并没有没什么用途。住在市郊的他每天通勤1小时到首尔上班,但只需脱离市区就收不到5G信号。全球移动通讯体系协会亚太地区主管朱利安·戈尔曼表明:“就5G遍及速度来看,商场还在萌发阶段。”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03/82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