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不还会坐牢吗 拒绝还款有这些严重后果

运用信用卡刷卡买单,有些人会准时还款,但也有不少人回绝还款。不还款的人会有一种忧虑,便是坐牢。那么问题来了,信用卡不还会坐牢吗?信用卡逾期还款,或许回绝还款,必定有不少负面影响的。其间,坐牢是比较严峻的结果。

其实,信用卡不还款是否要坐牢,这个要分状况而定。假如持卡人是因为生意失利或其他合理的原因致使信用卡还不上了,可是还在尽力挣钱还钱,一起持卡人活跃与银行坚持交流,这样是不会违法的,也不会被抓去坐牢的。

不过,假如欠了信用卡之后,持卡人呈现了以下几种行为,这有可能会冒犯法令,严峻的话可能会坐牢:1、有财产成心搬运,不还钱;2、拿钱去赌博或许做些其它不合法的工作;3、欠钱之后改动联系方式,跑路玩失踪。

除了会坐牢外,欠款人还需要交罚金。依据刑法规则:1、信用卡欠款较大的,处分2万到20万之间的罚金;2、欠款巨大的,处分5万到50万之间的罚金;3、欠款特别大的,处分5万到50万之间的罚金,或许没收个人财产。

综上所述,信用卡不还款,是否要坐牢,要看你的逾期时刻以及欠款金额程度。假如情节严峻的话,是会被银行提早诉讼,一旦判刑就要坐牢了。即便不坐牢,征信也会污点,今后在银行处理任何事务都被回绝,结果仍是比较严峻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03/82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