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Alpha延期上市 什么时候才正式发售

小米有一款像素高达1亿的智能手机,名为小米MIX Alpha,事实上,它早已对外发布,一切的装备、价格已悉数公布于众,但一切人都还不知道它的上市时刻,听说小米MIX Alpha延期上市了,那么它要到什么时候才正式出售呢?为什么会延期上市?

据了解,这是现在为止,小米最贵的一款手机,价值19999元,也是小米第一款像素高达1亿的智能产品,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选用盘绕屏,是一款概念机型,屏占比达180.6%,它被正式发布于2019年9月24日,可是三个多月过去了,小米MIX Alpha仍是没有正式上市。

据悉,小米MIX Alpha的上市出售时刻,原计划于12月底,可是早在2020年到来前,小米官便利发布音讯,宣告小米MIX Alpha延期上市,至于什么时候才正式出售,现在并没有切当的出售时刻,只不过,在日前发布的一张预热海报中,透露出间隔新机小米MIX Alpha出售不会太远的信息。

提到延期原因,现在也并没有明确指出,但由于小米MIX Alpha初次立异性选用盘绕屏的规划,阐明这款机型需求完成多项技能打破,或许它还需求一点时刻,才能以更好的状况呈现。依据装备信息显现,小米MIX Alpha屏幕尺度为7.92英寸,装备12GB+512GB存储标准,装备4050mAh电池容量。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03/824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