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员工开始发年终奖 人均42.5万让人羡慕!

鸿海集团24日开始陆续发放员工分红,预计发放总金额高达76.62亿新台币(约17.8亿人民币),平均每位员工可领大约183万新台币(约42.5万人民币),为历史上第3高。

鸿海每年的分红、年终被视为各大企业的指标,而这次分红总金额高达76.62亿新台币,仅低于前两年的102.39亿新台币(约23.8亿人民币)及104.98亿新台币(约24.4亿人民币),分红总额为历史上第3高。往年鸿海都在年底发放员工分红,去年还因组织调整,一度延到隔年裁发放。今年能提前到耶诞节发放员工分红,是因为今年作业流程优化,所以能赶在圣诞节发出。员工笑称,这是新董事长刘扬伟给员工的惊喜耶诞礼。

以鸿海员工数4166人估算,平均每位员工大约可领到183万新台币。不过,鸿海并未提供员工分红的平均数或中位数、众数,实际情况还是要看各单位绩效,以及职等,未获利的单位可能领不到分红。根据鸿海公司章程规定,年度分红由获利提拨5%至7%不等,因此,前一年的获利情况有可能影响分红总额。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01/81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