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美老板被骗190万 你或许也经历了这些套路

前不久,警方根据一张照片协助富家女老总取得成功讨要被骗的190万余元深受关心。从当今公布信息内容获知富家女老总被骗190万的行骗招数后,大伙儿才如梦初醒,原先自身也曾被骗,今日网编将领着大伙儿讨论一下是啥行骗套路吧。

据统计,富家女老总陈女士被骗190万早期有三个流程埋下伏笔。

第一,根据盆友详细介绍加了一个投资交流微信聊天群,里边几个“高手”、“前辈”指点迷津炒股,群里时常许多人宣称跟随这种“高手”、“前辈”项目投资赚了许多钱。

第二,群里“高手”强烈推荐陈女士免费下载一款投资理财APP,在一年時间的项目投资中,陈女士亏掉8万余元人民币,但却觉得它是做为初学者的“培训费”。

第三,群里“前辈”告知陈女士盈利方式,并向她详细介绍了一位“投资达人”,对方位她强烈推荐一款投资理财产品,且服务承诺月盈利达到30%左右。

陈女士听了十分动心,因此在12月10日的那时候向另一方转了190万开展项目投资。可刚已过一天,陈女士就发觉原来对自身关心体贴的“高手”、“前辈”、“投资达人”心态冷漠,观念到自身将会被骗后,陈女士赶快警报寻求帮助。

因此警方马上冻洁了骗子公司的帐户,可是的是里面只能30万余元,以便协助陈女士讨回,警方帮助陈女士拍下来一张警方接警审理案件的相片,如今骗子公司早已转到190万余元行骗款,但警方依然在跟踪调查中。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30/805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