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交农业税 来看看2019年国家新规定

近期在网上许多好文章都会说,农业税来了,这个是真的吗?哪些人交农业税?之前的农户交农业税全是送谷物的,如今是交谷物還是交费呢?许多人对于一头雾水,讨论一下2019年國家新要求吧。

《中华共和国耕地占用税法》于2018年12月29日根据,自2019年9月1日起实施,制订此方法的目地是以便合理安排土壤资源,提升土地规划,维护耕地。针对占有耕地基本建设房子、占有耕地从业非农业基本建设的人即将扣除耕地占用税。

耕地占用税的税额以下:

(一)平均耕地不超过一亩的地区(以县、自治县、不设区的市、地区为企业,相同),每平方米为十元至五十元;

(二)平均耕地超过一亩但不超过二亩的地区,每平方米为八元至四十元;

(三)平均耕地超过二亩但不超过三亩的地区,每平方米为六元至三十元;

(四)平均耕地超过三亩的地区,每平方米为五元至二十五元。

改革开放以后,城市化进程速率加速,愈来愈多乡村青年人、中老年、老年人进到大城市谋衣食住行,而乡村的农田就荒凉了,一些耕地或是被用于植树了,也一些人到耕地上修房子,而后面一种是要交占有耕地税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30/80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