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附属卡怎么申请 额度一般有多少?

在现如今,大部分每一金融机构发售的透支卡,全是能够 申请附属卡的,客户申请附属卡以后,能够 把这一类卡给家属应用,或是另外应用二张卡,那麼信用卡附属卡如何申请?信用卡附属卡额度有是多少?下面就来带大伙儿了解一下。

金融机构信用卡附属卡如何申请

信用卡附属卡是相对性于主卡来讲的,主卡全是透支卡主自己应用,能够 给亲属申请附属卡,二张卡能够 另外应用,个人信用额度共享,贷款还款方式依据金融机构要求或客户满意度会大不一样。

申请办理信用卡附属卡必须主卡用卡人和附属卡申请人一起申请办理,申请办理时必须出示附属卡使用者的有关材料,一般都可以根据在网上申请或填好申请表申请办理。

信用卡附属卡额度有是多少

附属卡当然是会有额度的。可是信用卡附属卡的额度是受制于主卡额度的。由于附属卡与主卡额度是共享的。

举个例子说,我申请申请办理了一张透支卡,卡牌的额度有1万,那麼我再去申请一张附属卡,附属卡的额度就也只能1万。而且当你附属卡在消費了1千的额度后,主卡就会只剩9千的额度了。

而在别的层面,信用卡附属卡的功效,跟一般的透支卡是彻底一样的。广大信用卡客户,在有必须的状况下之中,能够 给自己的爸爸妈妈、直系亲属、儿女申请办理一张,而且设定一定的额度,能够 便捷平时的消費应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30/80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