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买房打7折 温州人才政策福利你知道吗

近年来,各大城市为了留住人才都会出台各种方针福利来招引人才,究竟人才关于一座城市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要想留住人才,首先要推出各种优惠的方针。可是现在,有音讯传出温州本科生买房打7折,温州人才方针福利你知道吗?

我们都知道在本年各地为了招引人才,不少城市都出台了适当丰盛的人才方针,例如,补助、落户、放宽限购等方针的。可是现在,温州发布人才住宅新政了,优异本本科生契合条件买房可打7折,而租房才3折,这是一个重利的好音讯。

温州市委人才办发布《温州市人才住宅租售并重实施办法》,可谓覆盖面最广的人才住宅新政。契合条件的优异本科生买房打7折,配租型人才房租金打3折优惠,力度空前。

记者了解到,配售人才住宅的要求契合条件,且已与用人单位签定3年以上全职作业合同,用人单位的名义交纳社会养老保险金(或个税)36个月以上,并且自己及爱人在温州未拥有过住宅面积少于60平方米,这样就可以享用购房优惠方针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26/77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