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北溪2号现状 美国干扰中国成关键市场

俄罗斯的天然气储量许多,这几年俄罗斯和欧盟国家协作建造北溪2号天然气管道项目,俄罗斯北溪2号现状怎么样了?依据了解,北溪2号项目行将竣工,可是没想到这时美国忽然出手搅扰,使得北溪2号项目暂停,这对俄罗斯来说影响很大。

北溪2号项目由俄罗斯经过波罗的海海底到德国的天然气管道,可绕过乌克兰把俄罗斯天然气输送到德国,届时德国从俄罗斯进口的天然气或许翻倍。在美国有意要加大搅扰之下,俄罗斯也在想“新招”进行应对,有媒体给俄罗斯和欧洲各国支招,便是经过绕开美元进行付出,让担任承建北溪2号项目德国承包商扔掉美元账户,转而运用其他国家的钱银进行结算。

俄罗斯对北溪2号项目搅扰影响有限,假如俄罗斯的天然气不卖给欧洲国家,那么能够卖给我国、日本等国家,所以我国将成为俄罗斯未来出售天然气的要害商场。最新消息,价值超4000亿美元、耗时23年的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正式投产通气,将逐年对华添加输量,终究到达380亿立方米每年。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25/767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