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之乡首富朱宝良 3000元起家身价40亿

快递之乡首富朱宝良被抓后,关于他的业绩被媒体曝光。据了解,朱宝良靠3000元发家,巅峰时期身价超40亿。身世于快递之乡的朱宝良究竟阅历了什么,此次快递之乡首富朱宝良为何被抓?

依据兰州民百布告得知,实控人朱宝良被抓与公司运营无关。所以说,朱宝良是个人原因导致。由于当时没有官方报导相关信息,故而不在此进行深化评论了,接下来将为我们介绍朱宝良与国通快递、红楼集团、兰州民百间的联系

朱宝良1995年年末成立了金都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这是红楼集团前身,经过8年的尽力,其总资产到达2.5亿元。2003年兰州民百国有股权转让,朱宝良经过红楼集团出资1.09亿元取得兰州民百6739万股股权,并成为了兰州民百的大股东。

朱宝良2012年7月收买上海希伊艾斯快递,并把其更名为国通快递。但从2017年开端,国通快递网点停摆、拖欠工资等风波不断,投诉率急剧攀升,负面音讯缠身。到了2019年3月,国通快递堕入事务暂停、加盟商退网的窘境。

当时有媒体报导,朱宝良收买国通快递是最大的败笔,而为其决议计划买单的是兰州民百,由于在运营并无显着改进的情况下,兰州民百2018年向朱宝良配偶派发了10亿元赢利,而现在兰州民百市值比较于2019年高位缩水了58.61%。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24/756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