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生留学费用 一般一年要多少钱?

作为国际公认的最发达国家,这几年时间里,也是有越来越多的国人到美国留学了,不过关于详细的费用。许多人却是不太清楚的。那么,美国研究生留学的费用怎样算?一年大约需求多少钱?下面小编带我们一同看看。

作为一个留学大国,美国的学术成果是得到全国际认可的,自然而然的,美国也是成为了许多国人到外留学的抱负目的地了。首先在请求美国校园的时分,需求预备雅思、GMAT这些考试,详细的收费大约是在2000元以内。一起,一般公立大学法学院、医学院、商学院和工学院,膏火约为1.3万~2万美元/年,相应的私立大膏火用就要高一些了,大约在2.2万~2.9万美元/年。

当然了,去美国读研究生的留膏火用,除了考试和膏火之外,生活费也是留膏火用的大头了。不同的城市,其住宿、生活费的标准是不尽相同的。总的算下来,去美国读研究生的费用一年大约在30万元到50万元之间。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21/734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