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回应售假酒 卖假酒店铺在9月已被封

不论有没有在拼多多买过东西,都知道比起其他的电商渠道,拼多多的产品算是比较廉价的,究竟该渠道也主打贱价产品,但最近拼多多被曝卖假酒,又一次被推至风口浪尖,随后,拼多多回应售假酒问题,并标明卖假酒店肆在9月已被封。

拼多多产品贱价走量,常常有人问,拼多多东西为什么这么廉价?由于产品价格低廉,也由此引起不少关于产品是否为正品的质疑,这些质疑不能说对拼多多是没有影响的,由于从很早前开端,拼多多就被贴上“假货”“山寨”等标签,但拼多多继续多年来,一向站在打假阵营,希望能撕掉假货标签。

在曝出拼多多商家售卖假酒事情后,拼多多方面当即做出回应,拼多多回应售假酒一事,称卖假酒店肆在9月已被封,进行关店下架处理,下架前,这家名为“祺洛夜场酒水商行”的涉事店肆,总共卖出5瓶“轩尼诗”牌子的酒,但有2单是退款,3单才是实践卖出的。

据“轩尼诗”品牌官方表明,在这次案子中,至少有2000瓶假酒流入商场,涉案金额较大。据拼多多渠道管理部担任人称,涉事店肆实践冻结了5258.73元,现已将5058.46元悉数赔交给结束品牌商产品判定的正常顾客,剩下了200元为预留售后金。拼多多称,对售假现象的冲击绝不会手软。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9/709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