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称独家运营暴风 官方回应接手的具体原因

暴风集团由于冯鑫被捕,之后公司高管悉数辞去职务,深圳证券交易所发重视函,要求赶快聘任高档管理人员,保证公司正常运营,后来暴风影音官网以及APP无法翻开,我们都质疑暴风该何去何从?不过最近网上撒播,流行称独家运营暴风,流行为什么忽然挑选接手暴风,详细原因是什么?

最近,国内相关媒体泄漏,传统老牌公司流行网收买暴风TV,现在正在做内容整合,后期将接收暴风TV渠道和体系。两边现已树立微信群对接,在将流行OS接入暴风TV,接入版别软件迭代现已在履行,今后的暴风电视将搭载流行OS体系,全面顶替之前暴风的操作体系。

为此,流行官方回应,流即将独家运营暴风的体系和广告渠道,但不是收买方式,没有股份纠葛。网友们也纷繁猜想,会不会迎来爱优腾之后的第四大视频渠道呢?依据企查猫数据显现,流行网全称为北京流行在线技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28日,法定代表人为顾伟,注册资本为2828.7004(万人民币)。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9/70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