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公司加大科技投入 推进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下称“国网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寇伟12月17日在国网公司党组会议上标明,国网公司要以泛在电力物联网建造为主攻方向,不断培养强大新工业、新业态、新模式。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心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布置遵循执行工作。寇伟在会上清晰了公司接下来的多项要点使命,详细包含:要坚决执行中心降价降费布置,严格执行国家核定的输配电价标准。要愈加重视科学出资、精准出资,全力推动电网高质量开展。要适应新一轮科技革新和工业革新浪潮,用足用好国家工业政策,以泛在电力物联网建造为主攻方向,不断培养强大新工业、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拓宽工业链、立异链、价值链,不断把“三型两网”国际一流动力互联网企业建造面向更高水平。要加速推动买卖组织独立标准运作、全国一致电力市场体系建造,进一步加大混合所有制变革力度,推动企业内部“放管服”变革和三项制度变革。还将加大科技投入和攻关力度,尽力把核心技术把握在自己手中,为公司开展增生机、添动力。

近来,国网公司下发了《泛在电力物联网2020年要点建造使命纲要》,清晰2020年将是泛在电力物联网建造“三年攻坚”的打破年。

此外,国网公司还在近期会集推介了12个要点混改项目。旨在经过产权资本市场,引进优质社会资本,进一步深化混合所有制变革。

国网公司近期发布的内部文件标明,未来将严控电网出资规模。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8/700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