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不是取款链 孙宇晨再度封号意味着哪些?

近来孙宇晨微博被封号,其在第一时间回应“全部安好”,但截止发稿前,其微博账号仍旧处于封闭状况。孙宇晨的遭受不由让人联想到央视焦点访谈说到的区块链不是取款链,这回微博封号意味着什么呢?

据了解,孙宇晨是波场币的创始人,其在国外ICO了。ICO是区块链职业术语,也是指加密数字钱银或区块链融资常用的办法。需求留意的是,ICO在国内不被认可,且2017年9月4日中国人民银行领衔网信办、工信部、工商总局、银监会、证监会和保监会等七部委现已将ICO定性为不合法集资。

一起,上述七部委发布《关于防备代币发行融资危险的布告》指出,自布告发布之日起,各类代币发行融资活动当即中止,已完结代币发行融资的组织和个人将组织清退。

从央行等七部委的情绪能够看到区块链不是取款链,真实的区块链应该是联合各个职业特色推进企业间、企业与顾客间的价值传递。现在孙宇晨微博上的“撒币”行为能够看作一种造势营销,给韭菜们营建一种币圈能挣大钱的幻觉,而这种形式恰恰是监管组织要整治的“推行引流活动”。

总而言之,孙宇晨微博账号被封意味着未来区块链开展将趋向正规化运营,“蹭热度”式运营将难以开展。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7/698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