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给大陆捐款过吗 富士康老板居然捐了那么多钱

郭台铭是台湾闻名企业家、富士康的老板,有内地的网友质疑他,富士康近些年在内地张狂捞金,但对内地的奉献却不多。那么问题来了,郭台铭一直以来究竟有没有给大陆捐过钱呢?其实郭台铭对内地的奉献仍是不少的,下面来了解下。

关于捐款事情,郭台铭之前回应过这个问题。郭台铭表明富士康在深圳现已捐了13.5亿元,他还表明现已将自己的大部分身家都捐出去了。郭台铭表明“现已不是为金钱作业了,可是现在每天还作业16个小时”。

其实郭台铭对内地的奉献不仅仅是在捐钱上,他的富士康在内地供给岗位超越10万个,大大促进我国就业率,这才是郭台铭奉献最大的当地。当然,郭台铭这些年在内地赚到的钱也十分多,富士康营收超越几千亿。凭借内地这个大市场,富士康开展越来越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7/693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