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展开洋葱外交 价格涨10倍被迫开启“洋葱外交”

咱们都知道印度餐桌上不能短少的一种蔬菜,那就是洋葱,可由于本年印度遭到气候的原因,印度洋葱减产,导致洋葱价格节节攀升,老百姓都要为洋葱大打出手了。最近印度打开洋葱交际,印度政府宣告从联系不和谐的土耳其进口洋葱,能够看出洋葱对南亚的威力有多大。

印度从土耳其进口1.1万吨洋葱,依照方案,将在本月底或许下一年1月初运抵印度。了解到,本年印度洋葱价格一路飙升,一些区域的洋葱价格现已打破每千克20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20元,差不多是本年年初价格的十倍,民众叫苦连天。

为了缓解国内的当务之急,印度政府不得不宣告从土耳其进口洋葱,除了土耳其,印度政府还将从埃及、阿富汗、伊朗等国进口一共10万吨的洋葱。现在印度的洋葱危机还在继续,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干得到缓解,信任这次洋葱交际,印度洋葱需求略微有所下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6/68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