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意味着什么 专家深度分析其经济影响

从欧共体成立起,欧洲各国抱团开展了几十年,经过盟约相互依存,抵挡美国的糖衣炮弹,时过境迁,几十年后英国居然提出了“脱欧”诉求。英国脱欧意味着什么?这对欧洲经济甚至世界经济会发生什么影响?来看看专家深度剖析。

英国政府9月揭露的《黄鹀举动》陈述指出,“硬脱欧”恐将带来紊乱与灾祸,导致英国“彻底后退成第三世界”,到时英国的金融业、运输业、汽车业等都将大受冲击。

专家以为,一旦脱离欧盟,英国GDP或许受损14%,而且金融中心的位置也将受到影响,而且或许会驱动商场避险心情,利空欧元和欧洲股票,同时令英镑受压。英镑汇率现已接近近三十年的低位,若英国脱离欧盟,英镑汇率或许进一步下滑。

总而言之,英国脱欧对英国经济必定有晦气影响。依据最新消息,2019年12月13日,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表明,欧盟英国脱欧商洽将会优先评论产品、渔业交易等问题,而过渡期能够再延伸一到两年,这必须在2020年7月1日前达到共同。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5/679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