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中介租金不减 北京市租房市场整体转淡

现在房价高,有许多人挑选租房,跟着多人挑选租房,在租金方面也越来越多了。那么,在北京现在租房商场怎样呢?有数据显现,现在北京房屋中介租金不减,房价和中介只略微退让。虽然租房商场全体转淡了,房租依然高。

现在接近年尾,有很多人把房退了,回家了。导致了现在北京租房商场变得冷淡了,成交量继续下降。但北京房屋中介租金不减,还处于高位。经过查询,各大中介没有下降租金。只要优惠券、中介费打折、起租时刻拖延,租金总成本下滑了不少。

依据北京房地产业协会数据,在上个月,北京租房商场成交量和成交均价略有下降。别的,现在北京各大租房渠道房源足够,不过,租金并没有下调,仍是比较高,估量在短期租金仍为稳中有降趋势,下一年春节后或将迎租借商场热度小高潮。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4/677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