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老公回应被起诉追债 不实谣言黄有龙起诉造谣者

近些年来,关于大陆艺人赵薇的新闻备受重视,杠杆工作赵薇黄有龙俩夫妻均被处罚了,由于这件工作引起了许多人重视,现在关于他们俩的新闻经常上热搜。最新音讯,赵薇老公回应被申述追债,欠债两个亿是不实流言。

新闻媒体曝出赵薇老公黄有龙欠债两个亿,该音讯在网上曝出之后大举的传达,乃至成为了新闻头条,看,黄有龙欠债两个亿新闻就上热搜了,对此,黄有龙站出来说话了,赵薇老公回应被申述追债风闻。

据媒体报导,12月13日,交际名媛蔡一凤在交际网络途径上向一名“闻名女艺人的老公”借了一大笔钱。她说她欠她的家人近6亿元利息,并于本年3月向最高法院提申述讼。据报导,她收到了新加坡被告CHOWHAIYEN的支票,但在实现支票时被“拒付”。据悉,蔡一凤昨日索赔近2亿元,其间赵薇的老公黄有龙被列为第二被告。黄有龙就此工作宣布了慎重声明。

声明指出,关于近期一些媒体途径上宣称黄有龙涉嫌蔡一凤女士财政的报导或风闻,史蒂文森黄律师事务所律师代表黄有龙宣布了如下慎重声明:

1、上述、的报导或流言与黄有龙的状况彻底不符,黄有龙在此慎重否定。

2、黄有龙正在经过司法途径处理争议,并已延聘律师团队全面批驳这些毫无根据的指控,保护其合法权益。

3、黄有龙对相关媒体途径未经核实报导和/或转载这些虚伪流言深表遗憾。4、公司代表黄有龙在此保存查询黄有龙因此类虚伪陈述或流言而遭受的一切丢失的合法权利。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4/673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