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将取缔P2P 没有一家平台合法合规

今年以来,P2P退出声响不断。据最新消息,河北将撤销P2P。当地有关部门表明,辖区内没有一家P2P渠道完全符合“一个方法三个指引”规则。那现在河北还有多少家P2P渠道?下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12月13日,河北省有关部门发布公告称,全省未有一家展开P2P网贷事务的组织完全符合“一个方法三个指引”有关规则。对行政核对不完全合规以及未纳入行政核对的一切展开P2P网贷事务的组织均属违规运营,悉数依法依规予以撤销。

P2P渠道

据了解,在河北省的P2P渠道包含容易贷、恩科e贷、信协作金融、富创在线、友投友贷、贷帮办、葫芦时贷、亿人财富、信投在线、普道财富、讴业普惠、富利网、冠腾贷、欧克普惠、智富理财、金交在线、融投贷等35家。其间,有16家存在存量事务。现在,这16家中的15家正自动请求有序退出。

值得注意的是,在河北省之前,已有湖南山东、重庆、四川等省份宣告对P2P一刀切。现在,又有一个省份参加这一队伍。能够估计的是,后续将会有更多的当地紧随河北省的脚步,那将会是谁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4/671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