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美联储降息影响 美三大股指开盘大幅拉升

交易利好及美联储降息影响,美三大股指开盘后大幅拉升,盘中均触及前史新高,纳指和标普500指数双双改写收盘前史新高。

美股行情

到当日收盘,道指上涨220.75点至28132.05点,涨幅为0.79%。标普500指数上涨26.94点至3168.57点,涨幅为0.86%。纳指上涨63.27点至8717.32点,涨幅为0.73%。

板块来看,当日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七涨四跌。其间,金融板块、动力板块和资料板块别离以2%、1.97%和1.44%的涨幅领涨,房地产板块和公共事业板块则别离以1.45%和0.49%的跌幅居于跌落板块的前列。

个股方面,获益于美联储暗示2020年暂停降息影响,当日金融股遍及上涨。美国银行涨超3%,摩根大通上涨2.84%,摩根士丹利上涨2.51%,富国银行涨2.24%,高盛涨2.21%,瑞银涨2.18%,花旗涨1.97%。

中概股遍及上涨。瑞幸咖啡涨逾9%,携程上涨3.88%,58同城涨2.87%,百度上涨3.58%,拼多多涨超2%,京东涨1.74%,微博涨1.47%,好未来涨0.13%,新东方上涨0.53%。

美国组织福四通股票主管尤塞夫·阿巴西(YousefAbbasi)表明,股市走高原因在于美联储、欧洲央行以及和世界各地央行都在采纳宽松货币政策。比方美联储至少在下一年上半年不会有利率政策上的改变,且还方案经过购买美国国债的方法来扩展资产负债表,以改进货币商场的日常流动性。

欧洲商场方面,在欧洲央行宣告保持其基准利率不变后,欧洲首要股指收涨。德国DAX30指数上涨0.57%,报收于13221.64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0.79%,报收于7273.47点;法国CAC40指数上涨0.40%,报收于5884.26点。

大宗商品商场方面,受交易局势好转影响,世界油价12日上涨。避险心情降温令金价承压跌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3/67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