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床上用品抽检35批次不合格 涉及多个知名品牌

现在在咱们的日常日子中,不同品牌的儿童床上用品都有的,究竟关于许多家长来说是很注重儿童床上用品的,这是直接关系到孩子的健康问题的。可是近来,音讯指出儿童床上用品抽检35批次不合格,就连歌瑞家、宜家上榜了。

儿童床上用品

儿童床上用品

最近,依据最新音讯得知,北京对本市市场上出售的儿童床上用品进行了抽检,市场上部分儿童床上用品质量存在问题,产品使用说明、纤维含量、水洗尺度改变率、起球功能等不符合相关规范要求。抽检不合格产品名单显现,其间触及35批次产品不合格,其间触及歌瑞家、宜家、迪士尼宝宝Disneybaby等品牌。

关于儿童床上用品质量是我们很关怀的,并且现在不少家长购买儿童床上用品都会挑选闻名的品牌,可是你知道吗?现在,宜家被检出不合格了,触及多个闻名品牌,因儿童床上用品质量检查查验不合格产品,各位家长要注意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2/66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