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便利店又起丑闻 少算的加班费达4.9亿日元

提到便利店,我们对711便利店的形象大约都是很深入的,自进入我国以来,日本711便利店在国内许多当地都开设了分店,并且现在部分地铁站里也处处都是,走在大街,一抬起头看见711便利店都不会觉得惊奇,据悉,最近711便利店又起丑闻,几年间,少算的加班费达4.9亿日元。

日本711便利店拖欠加班费

日本711便利店拖欠加班费

711便利店是一家连锁便利店企业,作为是日本零售业的巨子,7-11便利店进军全球各大商场,在许多国家和地区,都有该企业的便利店、超市或百货公司,在我国内地,711便利店遍地开花,北上广深的711便利店几乎是不计其数,仅仅丑闻好像也越来越多。

从前有报导曝光,上海711便利店职工深夜被殴,存在诈骗留学生、被突击检查、老板停工、店员叫苦等问题,近期711便利店又起丑闻,这次是关于711便利店3万名职工的丑闻事情,711日本零售业巨子被曝长时间拖欠临时工的加班费未付出,这是真的吗?

到当地时间12月11日,日本711便利店公司向外界供认,公司的确长时间拖欠临时工加班费。据悉,依据查询记载显现,自2012年3月至2019年11月,711便利店少算的加班费达4.9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172万元,触及3万名职工以及8129家门店。媒体称,日本劳作监督部分发现,711公司总部核算方法有误,这也再度暴露了其背面存在的严峻办理问题。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2/66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