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重工收问询 三一重工股价闻讯下跌逾2%

三一重工,是业界的龙头企业。昨日,三一重工发布布告称,拟收买控股股东旗下的三一轿车金融,买卖金额为39.80亿。不到3个小时,三一重工收来自上交所的问询,被要求发表此次买卖的更多细节。

12月11日,三一重工布告称,公司拟收买控股股东三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三一集团”)持有的三一轿车金融91.43%股权。据评价,三一轿车金融的股东悉数权益评价价值为46.17亿元,本次买卖标的91.43%股权对应的评价价值为42.21亿元,拟买卖金额为39.80亿元。布告着重,轿车金融资质稀缺,事务赢利增加空间大。

三一重工收问询

三一重工股价跌落

但是,三一重工此次相关买卖成功引来上交所的“重视”。上交所要求其进一步发表三一轿车金融91.39亿元应收账款的构成原因、前十大应收目标及其相关联系等更多细节。到发稿前,三一重工暂未回复上交所的问询函。

材料显现,三一重工全称是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由三一集团创建于1994年,于2003年7月3日成功在A股上市。受上述音讯影响,今日收盘,三一重工股价跌落2.86%,报15.61元,市值为1314.80亿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2/664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