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价格下滑 12月鸡肉价格出现哪些新变化?

在猪肉价格上涨之后,许多猪肉的替代品价格都有所上涨的,其间鸡肉便是许多人爱吃的了,在市场上都是能够买得到的。当然这鸡肉的价格也是许多顾客会重视的了,近来,有音讯称鸡肉价格下滑,详细下滑多少呢?

鸡肉价格改变

鸡肉价格改变

在不同的区域或许这鸡肉的价格是有所差异的,当然,关于顾客来说,那肯定是想要买到价格合算的鸡肉的,由于从年头开端,鸡肉销量一路攀升,现在12月份到来了,挨近元旦、新年,那么12月鸡肉价格呈现哪些新改变呢?

鸡肉价格怎么样

据了解在在广东清远的一家超市,不少顾客现已显着感觉到,最近一段时间鸡肉价格相较于前期下降了不少。有批发商表明到12月初,鸡肉价格较前期高点现已下降超越30%。曾经拿货每斤是14元左右,现在跌了一点,价格是11元左右。

据了解,我国的肉鸡产品首要来自黄羽肉鸡和白羽肉鸡,要说12月鸡肉价格呈现哪些新改变?有业内人士剖析,跟着元旦和新年的接近,居民对肉类消费需求的添加,鸡肉和鸡产品的价格或将止跌企稳。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2/664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