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城郑州郭梦洁称购房者像狗 郭梦洁语录照片引关注

郑州融创城11月女出售亚军郭梦洁完全“火了”,原因与其语录有关。一张网传的融创置业参谋谈天记录截图显现,郭梦洁称购房者“像狗相同屁颠屁颠的跑来了”“不要把他们当人看”……让人看了要炸毛。

截图上,该谈天群是“融创城精英团队途径《特价出售》”群,一共有127名成员。在群里,一个男置业说:“融创套果然路之王,把郑州人的智商按在地上冲突冲突。”一位叫郭梦洁的女置业参谋接着说:“哈哈,不要把他们当人看,还不是像狗相同屁颠屁颠跑来了”。郭梦洁还说:“自古套路深得人心。”

融创城郑州郭梦洁

买房

据了解,该事情的来源是,融创在郑州南边某项目进行了降价宣扬,直接比周边廉价近三分之一,在当地引发大颤动。不过,有音讯称,郑州融创城某项目对降价音讯予以驳斥谣言。

现在,全网要求郭梦洁向郑州公民抱歉,因为她从购房者身上挣钱,又不把购房者当人看,简直是太专横!甚至有网友曝光郭梦洁的图片。但是,也有网友质疑该谈天群的真实性。值得一提的是,到发稿前,融创及郭梦洁方面均未对此进行回应。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2/65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