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重返CES 探讨其在消费者隐私问题上的立场

苹果在顾客隐私这方面的问题上,一向都是比较注重的,许多果粉都清楚这一点,在苹果手机刚刚爆红的那段时刻,苹果手机的Apple ID仍是个比较“新鲜”的词汇,近来苹果重返CES,而且将在博览会上评论其在顾客隐私问题上的态度。

苹果再次露脸CES

所谓CES,中文全称应为“世界消费类电子产品博览会”,这就像是一个窗口,为世界上的电子产品企业厂商,供给一个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现产品技能的渠道,来自全球的消费电子产品都会露脸于此,包含电子资料、硬件、软件服务等等。

据外媒报导称,苹果重返CES,是苹果公司将近30年以来,初次出现在世界消费类电子产品博览会上面,间隔苹果公司上一次露脸CES,现已曩昔27年的时刻,苹果时隔27年重返这样的盛会,也引发了全球业界人士的重视和评论,据悉,苹果将评论其在顾客隐私问题上的态度。

记者从CES官网得悉,从活动日程上看,苹果公司露脸CES,估计将评论其在顾客隐私问题上的态度,比方大规模建造隐私维护对顾客的影响,或是政府对隐私方面加强监管的影响。本年八月份的时分,苹果Siri因搜集用户个人灵敏信息做剖析而遭受谴责,后来官方抱歉,并默许不再保存这些信息。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1/65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