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开发概念股有哪些 2019年西部开发概念股一览

今天,西部开发个股早盘领涨。音讯面上,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国务院西部地区开发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强掌管举行国务院西部地区开发领导小组会议。那么,西部开发概念股有哪些呢?咱们一同来看看吧。

西部开发概念股龙头

北新路桥(002307):公司首要从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桥梁工程、地道工程和市政交通工程等公共交通基础设施的施工事务。交通基础设施建造作为本公司的传统主营事务,是公司最首要的收入来历。现在公司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揽特级,市政共用工程施工总承揽一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揽贰级。

甘肃电投(000791):甘肃省电力出资集团公司的前身是甘肃省电力建造出资开发公司,成立于1988年。集团公司是甘肃省人民政府出资建立的政策性国有大型出资公司,是省政府授权的出资主体和国有资产运营主体,承担着全省电源项目及其他重大项目的投融资、参控股建造、办理。

西部牧业(300106):西部牧业,其公司前身为新疆西部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18日,由新疆天融出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新疆西部群众(集团)有限公司一起出资建立。一般运营项目:家畜养殖;畜牧机械出产;牧草收割服务:农产品出售;畜牧技能咨询服务;进出口事务。现预备制造西红柿红素等产品。

西部建造(002302):公司是中国建筑打造的第一家独立上市的专业化公司,也是产品混凝土事务开展的仅有渠道。公司把握了必定的商场进口的才能,能够不断拓展事务线和立异商业模式,充分发挥本钱渠道的优势。公司事务已掩盖全国19个省(直辖市),成为国内商场网络最完善、掩盖面最广的预拌混凝土企业,具有较强的抗危险才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1/657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