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为何被罚 爱立信罚款74亿元实情来了

华为2013年反超爱立信之后,关于华为&爱立信的恩怨开端撒播,现在爱立信被罚74亿元是怎么回事?爱立信为什么被罚,爱立信被罚74亿元与华为有联系吗?据了解,爱立信被罚与华为无关,其此次罚款原因已在美国司法部官网揭露。

爱立信被罚

从美国司法部官网揭露信息得知,爱立信被罚74亿元的原因是在曩昔17年里向多个国家受贿。爱立信供认2000年至2016年,其子公司依据从未实行过的虚伪服务合同向第三方服务供给商受贿,意图是让爱立信子公司能够持续运用爱立信的方针和程序。

此次爱立信被罚74亿元带来什么影响?据了解,爱立信关于巨额罚款并不意外,并提前准备了罚金。例如,在本年9月的第三季度财报中,爱立信宣告供给115亿瑞典克朗(12亿美元)的准备金,用以应对美方查询。尽管如此,爱立信第三季度财报并不达观。

从爱立信第一季度财报得知,爱立信第一季度净亏本8600万美元,第二季度净利润1.82亿美元,第三季度净亏本7.11亿美元。从爱立信2019前三季度运营状况得知,爱立信处于亏本状况,比较于华为有些相形见绌,华为前三季度净利润为531亿元人民币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1/654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