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购置税能减半吗 如今还有购置税减半吗?

众所周知,车主在购买新车的时分,都是需求交纳购置税的,车辆购置税是国家强制要征收的一种税。此前,网上传言2020年购置税折半,这是真的吗?现在还有车型的购置税折半吗?下面小编带我们一同看看。

购置税折半方针

购置税折半方针

依据有关音讯,早在2017年的时分,依照有关优惠方针,1.6升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按7.5%的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不过随后在2018年康复到了10%。由此可见,轿车购置税折半方针早在2018年的时分现已没有了。

不过需求留意的是,现在新能源轿车仍旧能享用免征购置税的优惠。今天,国家工信部也是发布了新一批免征购置税的新能源轿车名单,这其间,就包含了比亚迪M3、长安轿车逸动E-Life、、欧拉R2、上汽集团MarvelX等新能源车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0/65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