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商业储蓄行接银监会批文 无锡市分行获批筹建

近来,银保监会发文同意上海商业储蓄银行筹建该行无锡分行。批复称,上海商业储蓄银行应自接到银保监会批文之日起15日内到江苏银保监局收取开业申请表,并按有关规定展开无锡分行的筹建作业。

银行职业

银行职业

上海商业储蓄银行是一家台资银行,并活跃拓宽大陆事务。依据其官网介绍,早在2002年,该行是台湾第一家开办对大陆金融机构直接通汇事务的银行。

在2004年,又是台湾第一家开办OBU对大陆台商授信事务的银行;2013年,该行于上海成立了上银融资租借公司;2015年该行子行香港上海商业银行建立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支行。据了解,正在准备中的无锡分行是该行在大陆筹建的第一家分行。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09/646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