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眼里的曹德旺 曹德旺在美国的工厂近况

曹德旺是我国闻名的玻璃制作商,有着为“玻璃大王”之称,而曹德旺也我国为数不多,把制作工厂开到全世界的我国企业家,尤其是美国福耀玻璃工厂的开设,引起了国际社会的重视,那么美国人眼中的曹德旺是怎样的?曹德旺在美国的工厂近况?下文就来带我们了解一下。

福耀曹德旺

福耀曹德旺

福耀在美国有2000名美国职工,尽管福耀的工厂准则,和美国企业有着必定的不同,但福耀在当地,能够说是一家明星企业,许多当地的美国人关于福耀的点评都很高,由于福耀为当地供给了很多的就业机会,要知道,福耀美国工厂地点的莫瑞恩市,总人口才6000多。

关于莫瑞恩市来说,福耀每年能够奉献2.5%个人所得税,此外,很多就业人口的涌进,也拉动了当地的经济发展,尤其是餐饮、房地产等职业。

从2017年开端,花重金投入的美国福耀玻璃工厂,现已开端盈余,当年完成净利润508.23万元,2018年约为2.46亿元。而依据2019年福耀的财报,国外收入占比占48.26%,其间很大的奉献在于美国商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07/63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