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筹创始人致歉 沈鹏实际说了哪些内容?

近来,因线下服务团队问题,水滴筹被推上风口浪尖。随后,水滴筹方面予以回应,但仍难以停息群众的质疑。今晚,水滴筹创始人沈鹏再度发文致歉。沈鹏在致歉信中终究说了什么?下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12月5日晚,水滴筹创始人兼CEO沈鹏在微博上发布题为《水滴筹欢迎群众的监督,期望从头赢得信赖》的公开信。信中,沈鹏说了自己建立水滴筹的初衷——“用互联网科技助力大病患者脱离危险”。

水滴筹创始人致歉

水滴筹

沈鹏还说,有媒体报道了水滴筹线下团队人员服务环节呈现了问题后,第一时间建立了工作组打开相应查询,而且暂停了线下服务。到现在,公司建立了三大检查组全面排查整理。一起,开端加强纪律训练和服务标准提高。

沈鹏指出,水滴筹现在处于亏钱状况。但回归工作自身,错了便是错了,绝不逃避问题。在信中,沈鹏屡次致歉,并表明水滴筹将在群众监督下不断改进,持续饯别建立时的初衷。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06/628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