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骗局束手无策?养老服务警惕四大风险隐患

跟着人们的日子水平越来越好,也开端有更多的人知道注重养老问题了,在父母亲的养老日子中,年青子女们扮演着非常重要的人物,可是现如今,社会上各类养老圈套防不胜防?多部门联手发文提示,养老服务警觉四大危险危险,快来看看有哪些

养老圈套需警觉

养老圈套需警觉

我们应该都有发现,现在我国老年人的养老方法发作了新的改变,养老院不再是老年人仅有且最好的归宿,有的人更喜爱居家养老,回到乡村或是乡镇过安稳的日子,这种归于家庭养老,但现在比较新潮的养老方法也很受欢迎,比如以房养老、旅行养老、合居养老、售后回租等等。

在上述的新潮养老方法中,大大都与出资养老有关,比如以房养老,这是现在比较常见的一种,但与此同时,以房养老圈套也不计其数,尤其是近几年发作的多起养老诈骗案子中,根本都与以房养老诈骗沾边,以养老服务的名义,施行不合法集资、诈骗出售“保健品”等等。

市场上的一些养老组织、企业,为骗得老年人的金钱,打着“消费返利”“出资理财”“保健摄生”等旗号,诱惑老年人花钱出资、购买,林林总总的养老圈套防不胜防,对此,民政部、我国银保监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近来联合发布危险提示,提示老年人购买养老服务警觉四大危险危险。

榜首,企业以“高额返利”为噱头,诱惑老年人交纳资金费用,实际上,大都企业资金工作难以维系;第二,以办卡名义向老年人收取高额的会员费用,待白叟交完钱,主犯便极有可能会卷款跑路;第三,以免费体检、专家讲座义诊及“零元团”贱价游等福利招引老年人,向其进行虚伪商业宣扬,并推销其购买“保健品”;第四,以出资、加盟、入股等名义,不合法吸收大众资金,该类运营形式存在违法危险。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05/627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