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华为即将上市手机 华为有哪些新上市手机

国产手机越来越遭到群众的喜爱,国产手机现已开端崛起了。近些年,国产手机不管是装备上仍是销量都呈现了上升。华为就遭到了许多人重视,许多人在重视2020华为行将上市手机下一年华为有哪些手机上市?接下来了解一下。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华为在国际市场的位置很高,也是十分有名气的手机大品牌,被美国特定针对之后,许多人都在支撑华为,支撑国产手机。话说回来,2020华为行将上市手机,下手华为手机的你,看一下华为下一年的旗舰手机

在10月举办的“华为5g终端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mate30Pro5g、华为mateX等5g旗舰再次露脸,但华为也推出了另一款重型5g折叠旗舰——华为mateXS,将于2020年3月推出。

HuaweimateXS

在Huaweimatex发布之后,HuaweimateXS的发布出人意料。这款手机也是一款折屏手机,但它装备了麒麟9905g处理器。假如不出意外,这款手机将支撑SA/NSA5g双模,功能愈加强壮。

HuaweimateX

从大会PPT来看,HuaweimateX的折叠逻辑与HuaweimateX相似,均选用外部折叠计划,但未泄漏其他详细信息。据华为称,华为mateXS将于2020年3月推出,到时咱们将知道这款旗舰手机的价格。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05/62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