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再创业 罗永浩刚开始卖箱包能取得成功吗

12月23日晚,罗永浩在科技发布会上为我们介绍了他的产品——用抗菌资料做成的旅行箱和儿童书包,这是罗永浩再创业,网友们纷繁感到惊讶,罗永浩开端卖箱包了,这一次他能成功吗?欠下巨债,罗永浩有必要得成功,不然没办法还款。来看看这些箱包的长处是什么吧。

罗永浩

罗永浩

据罗永浩介绍,Sharklet资料之所以能抗菌,首要是由于其外表有2微米宽,3微米高的细密纹路,能够“困住”细菌,使其无法自在移动和割裂繁衍。由于这项技能是纯物理层面的抗菌,能够不改动资料原有的特性,一起也不会由于灭菌,而导致超级细菌的诞生。来看看两款刚开发出来的产品:

1、带有Sharklet抗菌资料的地平线8号抗菌儿童背包,原价499元,今晚敞开预售,2020年1月出售,现在下单价为399元。

2、带有Sharklet抗菌资料的地平线8号铝镁商务旅行箱,原价1999元,今晚预价格1699元。

抗菌是各个职业都存在的需求,尤其是医疗职业,假如能找到很好的抗菌资料,则能够阻隔病毒感染,防止患者或正常人由于感染逝世。而罗永浩从做抗菌箱包开端,今后可能做更多的抗菌产品,假如制造一个抗菌型手机,市场反应必定很活跃吧。由于手机成天拿在手里,特别脏,假如手机自身抗菌,我们必定很喜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05/62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