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大米将面世 转基因大米你想试一试吗

大米是咱们每天都砸食用的主食,尤其是南边,米饭是日常日子中的主食,所以大米的养分方面也是具有多方面的养分价值。但是,跟着科技技能的开展,一款转基因食物黄金大米将问世了,那么,这种转基因大米你想试一试吗?

转基因大米

转基因大米

在咱们的认识中,大米的色彩一般是米白色的,还有一种黑耨米,那么你见过一种黄金大米吗?近来,一则关于黄金大米将问世的音讯引起网友的重视,其实,算了一下时刻,转基因食物黄金大米阅历了20年的争议,现在总算来了!

今日咱们先来科普一下黄金大米吧!黄金大米又叫“金色大米”,这是一种转基因大米,经过转基因技能将胡萝卜素转化酶系统转入到大米胚乳中可获得表面为金黄色的转基因大米,被称为“黄金大米”,英文为GoldenRice。

但是,黄金大米富含胡萝卜素,富含维生素A,由先正达公司研制。不过,咱们都知道,孟加拉国是以水稻为主食的开展中国家,而且归于维生素A缺乏症高发的国家,刚好黄金大米契合该国家的需求,所以有望成为全球第一个栽培转基因黄金大米的国家。

不过,新鲜作业必定会引起各种质疑的,现在质疑者以为黄金大米可能会严重威胁到环境和粮食安全。现在,孟加拉国生物安全中心委员会正在评价环境危险,假如后续检查作业进行顺畅,黄金大米将获准在2021年开端栽培。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04/621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