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雪催生新型商机 代堆雪人10厘米高收费25元

生活中,每一处当地都会有归于它自己的商机,而这些商机只要懂得的人才会有机会去开掘的。比方现在是冬季时分了,那么部分城市就会降雪了,所以现在冬雪催生新式商机了,有人代堆雪人也是赚了不少钱的。

雪地代写收费

雪地代写收费

新式商机需要去开掘发掘,现在正是降雪的时节,假如你的城市下雪了,那么能够做“雪地代写”收费项目,究竟这些雪地代写仅仅写几个字罢了,简简单单就能够挣钱了,不过代堆雪人价格就会比较贵重一点了,10厘米收费25元!

一位商家表明,代写字和代堆雪人首要针对南边买家,代写字一般是依照字数收费,“10个字以内5元,10个字以上每字0.5元。”卖家表明,雪地上写出来的字能够经过视频或相片传给买家,“买家能够自己挑选写祝福语或许情侣两个人的姓名,我能够把全过程拍下来,发给买家。”

针对怎么确保拍照到的雪地写字场景坐落北京,卖家回应称,拍照的手机相片中,会带有方位信息。假如买家想在故宫、天坛等北京闻名景点拍照雪地写字的画面,就需要和卖家协商后,确认适宜的价格来处理。至于代堆雪人,这名卖家表明,自己设定了依照雪人的高度定价的方法:“5厘米高的雪人10元钱,10厘米高的雪人25元钱,这个首要是考虑堆雪人的时刻本钱比写字更高。”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02/612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