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天狮老总近况 2019年天狮董事长李金元现状

天狮集团,是总部坐落天津的一家直销企业,但一直以来深陷传销质疑。上一年年末,权健、华林先后出事,天狮集团也因而备受重视,2019年,天狮集团及其老总李金元近况怎么样了?下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李金元,1958年出生于河北沧州。官方材料显现,李金元的发家史十分传奇,一个14岁就在油田打工的农家少年,从贩卖豆饼的第一代“倒爷”,到开塑料厂、面粉厂的民营企业家,直至现在具有百亿财物。据2019年胡润百富榜,李金元身价高达150亿元,排在244位。

天津天狮老总近况

天狮老总现状

据此前音讯,李金元被指涉嫌受贿。这以后,李金元的奥秘会所“华堂”被撤除。媒体曾报导,“华堂”全体规划参照唐朝皇宫风格制作,价值近10亿元,堂内还设有宗族祠堂,供奉李世民像。

现在,李金元宛如“消失”一般。但在本年9月,启信宝信息显现,李金元卸职天狮集团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董事及总经理等职位,顶替者是李宝娥,任聘方法是“派遣”。种种迹象表明,在直销职业风云之下,李金元变得愈加低调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1-30/61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