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召回婴幼儿T恤 有购买GAP童装家长需要留心

作为一名家长来说,最关怀的便是食物以及衣服质量问题了,究竟这是直接关系到孩子健康成长的,所以特别要注意的。可是现在,有音讯指出GAP召回婴幼儿T恤了,因胸前印花所含成分或对健康发生危险,接下来了解下。

GAP衣服存在质量问题

GAP衣服存在质量问题

日前,盖璞(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向国家商场监督管理总局提交了召回方案,召回部分进口婴幼儿T恤。触及此次召回的产品型号为293309,藏青色,标准为100厘米及以下,生产日期为2018年1至5月,原产国为越南。

据该公司计算,我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合计2749件。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婴幼儿T恤首要存在以下问题:胸前印花邻苯二甲酸二异壬脂含量超支,如长时间摄入,可能对人体健康发生潜在的危险。

我们都知道市面上小孩服装品牌有不少,并且不少家长都会挑选一些闻名的品牌购买小孩衣服的,可是你知道吗?现在,GAP召回婴幼儿T恤,引起重视。据了解,因胸前印花化学超支召回近三千件,产品型号为293309,所以有购买GAP童装家长需求留神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1-23/590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