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均持有银行卡5.89张 你怎么看呢?

你手头上持有多少张银行卡?其间多少张是信用卡?据央行今天发布的数据显现,到本年9月末,在用发卡数量合计7.34亿张,全国人均持有银行卡5.89张。下面,咱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依据央行数据,到2019年三季度末,银行卡授信总额16.99万亿元,环比添加4.11%;银行卡应偿信贷余额7.42万亿元,环比添加2.67%。银行卡卡均授信额度2.31万元,授信使用率(应偿信贷余额与银行卡授信总额之比)为43.69%。

到2019年三季度末,信用卡逾期半年未偿信贷总额919.16亿元,较上季度末添加80.32亿元;逾期半年未偿信贷占信用卡应偿信贷余额的1.24%,占比较上季度末上升0.08个百分点。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quangu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全国</a>人均持有银行卡5.89张

银行卡

全国近14亿人口中,2019年9月末,信用卡和假贷合一卡在用发卡数量合计7.34亿张,环比添加3.25%。全国人均持有银行卡5.89张,其间,人均持有信用卡和假贷合一卡0.53张。

对此,网友们是这样说的:“不是持卡数量越多,咱们就越有钱。”“只要卡,没有钱。”“持卡多的原因首要是因为就事的时分有的需求这个卡,缴费有的需求那个卡,所以卡多并不是自愿。”而小编只想说,手里七八张卡,余额还没有暗码位数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1-23/587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